2016/08/28

關 於 最 近 / 2016 年 8 月 的 最 後


畫圖喜歡慢慢刻,細細的畫,當下只專注一件創作的習慣,在今年的目前,案子繁忙時,自己的創作也的確減少許多,這對我來說其實是開心的事情,這表示作品被喜歡和認同,只是偶爾會擔憂自己部分變少,失去原本熱愛創作的心情,變成忙碌卻還惦記著要擠時間創作,但又不願承諾客戶後讓他們失望,所以時間總是擠不出來的我,多少會覺得焦慮煩悶。不過最近的案子們,讓我體悟時間其實是可以併用的,雖然在案子中無法自己設定主題,但心態的調適很重要,速寫活動和學學文創的課,讓我接觸很多溫暖的人,畢竟創作是很個人的事情,而圖文專欄,也能讓我挖掘對身邊的人及事物的情感,並在這之中發揮。
這週末就用這心情畫了兩張自己很開心的作品,是微風信義之夜活動結束後,因為工作遇到的人而被激發的靈感,一位是當天讓我覺得像春天般很開朗、溫柔的女孩,另一位是很常看她圖文的時尚專欄作家,充滿野性跟氣勢。兩種氣質的女生都很美(讓我很想趕快回家畫畫) 滿足很久沒創作的我。寫完這篇要繼續工作了,最後想說有看這篇文章,跟喜歡我作品的人,想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希望下半年有更多自己的作品能跟你們分享 :)



portrait inspired by yi___lu  



portrait inspired by Yutopia




偷了張速寫被側拍的照片為此刻的自己留念
from 另一個可愛的女生 sophia222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