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ヾ MACALLANヾ Edition No.3 秋 夜 餐 宴 ♡




上週五在充斥花草和各式香甜氣味的花園裡吃了一頓美麗如夢的晚餐 ~  
在初現秋意的夜晚很榮幸能受邀參加 MACALLAN 精心籌辦的 Edition No.3 品酒餐宴。
童話般的莊園場景,古蹟內紙花堆疊擁簇的微型展區,繁花似錦的草地餐桌,花朵隨風飄動,即使只是看著一切發呆也能覺得瞬間靜心。雖然是晚上,拍照依然能看出現場夢幻的氛圍,下面分享一些現場的照片,太多漂亮的細節,還好有先清空手機記憶體 😂



現場的佈置精緻典雅又不失創意,每處細節都有讓我想創作的心情。一切太不真實,直到受邀入座時看見自己的名牌,還是覺得像夢境,入座時看著頭頂的花飄舞,腦海浮現好多靈感~


下面是晚宴出餐的介紹,每一道都是 葉怡蘭老師 和 Hero 團隊 將Edition No.3 結合法式台菜的創意,菜色除了讓味覺有新鮮感受之外,每道餐點的擺盤也能看出設計者用心的安排,讓我深感佩服。
「原來台菜也能這麼美。」是每次上餐時我心中的讚嘆。
8道料理中我最喜歡鮮與甜這兩道餐(見下圖),鮮味的擺盤很有趣,是剖面的樹木搭配鮮花沙拉,像在繪本裡才會看到的樣子。甜味則是我愛吃的芋泥,除了擺盤美之外,甜味層次也十分豐富,卻又能巧妙地融於口中,在嘴裡留下餘韻,是讓我感到驚艷的一道餐點,所以選畫它作為這次體驗的紀念。




離開後在我走往捷運準備返家的巷弄中,被燈光吸引,抬頭便遇見原本投影在遠方建築物上的 Macallan,黑幕陪襯了白字,就好像電影散場時的字幕。 這天沒有醉,但入夢太深不想醒了。 




#MacallanEditionNo3 #MACALLANCREAT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